close

 

據說這是一個上大學的時候只能吃印尼泡麵度日以存錢自助旅行的好男兒所寫的一本好書

book  

沒錯本文就是一篇從頭到尾完整實際上是廣告文的偽開箱文

既然本書實為動漫迷聖地攻略守則

當然要po開箱文也要介紹一下如何攻略本書

揪竟~要如何買到這本書呢?

跟著下文走就對囉!

P.S.已經買到的人歡迎跳過直接看下半段的觀文心得喔

 

1  

2  

3  

4  

5  

7  

6  

 

很好!相信大家都很方便的買到書來看囉

接下來就分享一些觀後感想

 

說真的這本書裡面的10部動漫我都沒看過

連大學時成為熱門語的涼宮春日都沒看過!!

這並不是因為我不是個動漫迷,而是因為我是個腐女(正確無誤)

這些動畫中可愛的女子高中生在BL世界裡可都是有潛力的反派角色,姊姊怎麼會去看呢(無誤+1)

但我居然看這本書看到哭了!!(無誤+2)

作者本人寫的序言怎麼可以這麼感人呢?(疑)

靜下心閱讀,便覺字裡行間透出一種淡泊行腳的冷靜與自持,

與現在盛行的自助旅遊書中文字揉合了太多不必要的激動語助詞相比,

次元突破一書中的段落落筆非常謹慎且優雅,細細閱讀就會感覺到,

作者很用心地想營造出他當初所見的場景讓讀者能如親臨,

搭配上一枚枚如靜物畫般安謐的照片,時間彷彿被停在最珍愛的那格留藏,

當我閱讀時,只覺耳邊似乎能隨著湘南的平交道放下的鳴聲,再一次看見那個青春的我所憧憬的灌籃少年,

他依舊是那樣神采飛揚、意態張狂,能笑出彷彿擁有全世界般自信的笑容,

那不正也是我們共同度過的青澀年少嗎?

不知為何看著看著,就感覺一個自己還如昨日般意氣飛揚、天真洋溢,

而一個自己卻是那樣冷靜帶點冷漠的回顧昨日的我,

作者的照片很安靜,卻靜得讓人能從中看到太多往昔回憶的雜音,於是我便傷感了.......

不得不說這是一本非常[精緻]的旅遊書,精緻得讓我覺得我好像在看《千江有水千江月》那種感覺(大誤)

蝦毀?看完我的心得後會忘記這是一本[動漫迷攻略]?

那你就小看動漫內涵的博大精深及御宅族認真鑽研的style

這本書正是帶著真正的宅文化內涵跟大家見面的,值得一看

 

P.S.話說為什麼湘南平交道偏偏是黑白照片,很不嗨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tta_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